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

Photoshop CS3 等等我阿

唉呦
真的好難喔
好難灌這軟體喔
明明自己就有兩台電腦可以用
NB方便---從事簡單基礎的上網 MSN 文書處理 Photoimpack 還有打任天堂 麻將大悶鍋
PC聰明---裡頭有很多軟體 如FTP抓不完的軟體 MP3歌曲 DVD (最重要的是存了好幾十G的照片和備份資料)

可是~~可是呀
我的好同學們都已經借我COPY Photoshop CS3好幾次了
還是灌不好>"< 我好鬱卒喔
怎麼會這樣

雖然回家沒啥時間可以練習
可是 連灌都灌不進去
是不是因為我太笨阿

眼看著阿甘老師的photoshop都快要上完了
自己卻連一個小時的複習 都沒有
阿...........有問題怎辦??
我的同學們又要被我煩了
真的 人家也不想這樣滴

在此應該致上一點點感謝給我的好同學們
謝謝你們^___^
尤其是在我缺課的時候
還給了我錄影檔
還跟我說 要 交 作 業
好樣的~~~~~~~~
老師您的速度 真是飛快阿
一天沒上 就跟得喘吁吁

接下來
重點是
又要在跟灌軟體的exe檔
博感情了
看它會不會念在我棄而不捨的精神上

不要再跟我耍任性了啦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